close

107年02月08號,尾牙主持人鏝鏝於苗栗海上鮮宴會館主持「康勝建設、康宏建設輕井澤八期新建工程開工典禮暨年終餐敘」。

主持人 鏝鏝: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尾牙/春酒/晚會主持人工作接洽: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FullSizeRender (6).jpg

身為土生土長苗栗人,可以受邀主持苗栗在地建設公司的尾牙盛宴真的是讓我倍感榮幸。

在此再次感謝康宏建設有限公司康勝建設有限公司康盛營造有限公司

且這場尾牙主持中也感謝董事長給予主持人我大大的加碼紅包。​​​​​​​​​​​​​​​​​​​​​​​​​​​​​​​​​​​

起初是由康勝建設有限公司的企劃妹妹與我接洽,她告訴我這場尾牙的訴求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一個晚餐的尾牙時間大家可以好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沒有摸彩也沒有頒獎,但希望交給我處理,我也直接開出預算給他們參考,於是在他們公司內部討論後決定請我主持尾牙晚宴並託我發包音響公司、女主唱及男KB兼唱,而我也至康勝建設公司的辦公室與他們開會討論並編排流程!!!

當然,我也和公司提出建議,一場尾牙晚宴如果沒有抽獎或任何活動,除了請尾牙樂團表演外,最好的方式就是玩兩個小遊戲了,而且尾牙小遊戲盡量是以整桌為單位,得獎的話也要是整桌有獎才能凝聚玩遊戲的各桌向心力~~~~~

所以我就推薦大家玩各桌押注奇偶數支援前線的遊戲,當然,主持尾牙當天大家也都玩得非常盡興,

且公司準備的禮物都超棒的啦~~~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尾牙小遊戲玩法的朋友,可以來與我接洽唷^_^

FullSizeRender (8).jpg

當然主持人我在此也要代表音響公司和尾牙樂團主唱老師與尾牙樂團KB老師感謝康勝建設與康宏建設,因為公司竟然在尾牙開場前特別開了一桌美食讓我們工作人員先行享用,還說一定要吃飽飽待會兒才有力氣上工~~~

所以我們當然就不客氣的吃完一整桌菜餚囉!!!

而康宏建設、康勝建盛的尾牙這天也來了非常多貴賓,包含苗栗縣徐耀昌縣長、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苗栗縣參議李政峰、邱政軍議員及古文欽代表皆到場給予支持!!!

期盼我們也都能支持苗栗在地建設,也希望在場嘉賓2018一路發發發~~~

FullSizeRender (5).jpg

我是專業尾牙/春酒/晚會主持人鏝鏝,期待各大小尾牙/春酒/晚會與您合作。

尾牙/春酒/晚會主持工作接洽: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