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林內鄉公所主辦的「林內金曲好聲音」來到決賽的最後一場次-活力組決賽!

參賽者皆為林內鄉31歲至54歲的鄉親朋友。

比賽這天2014.09.07也是中秋佳節前夕!!!

所以主持人我很敬業的(其實是被廠商逼的哈哈哈)戴上兔兔髮飾應景一下!!!

一開場,就先祝福大家月圓人團圓事事圓滿囉~~~

18  

13  

3  

林內金曲好聲音-2014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共分為四個組別!(兒童組、素人組、活力組及樂齡組)

凡設籍林內鄉的鄉親朋友皆可報名參賽,不同組別讓各年齡層的朋友都能秀出自己的好歌喉。

而每場的決賽都有好康的摸彩要贈送給熱情的鄉親朋友~~~

包含自行車、平底鍋、電鍋及電扇。

特別是活力組決賽(最後一場決賽),鄉公所加碼贈42吋液晶電視唷!!!

所以活動當晚,林內鄉的大氣廣場湧入好多民眾朋友參與唷~~~也象徵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啦~

8  

看看這麼多好康應該都想帶回家吧!前三名的得獎者也有豐富獎金唷!

決賽當天,我們不時就來進行摸彩活動~~~讓大家聆聽好聲音之外也開開心心拿獎品!

9  

14  

6  

主持人我在台下開始玩了起來,頭上戴的是氣球造型的兔子!!!很可愛吧~~~(我是說氣球可愛吧)

12  

好山好水的林內鄉也真的是人才濟濟。大家都好會唱歌呀!

今年是邁入第七屆的林內金曲好聲音,希望可以持續舉辦下去,讓林內鄉成為全台灣最富好歌喉的鄉鎮!

而獲得活力組第二名的這位先生演唱曹格的「背叛」,真的很好聽呀!實至名歸唷~

15  

最後,再次感謝林內鄉公所給我此次機會來主持2014林內金曲好聲音!

希望有機會趕快再來林內鄉主持活動唷~~~大家辛苦了!

 

我是活動主持人鏝鏝,期待各大小活動與您合作。

歡迎來信至jasper9351@gmail.com

或參考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