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05月16號,婚禮主持人朱淑君Lydia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主持「耀德李潔結婚大喜日」。

婚禮主持洽詢: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合照

五月十六號,是幸福的大好日子!!!

在婚禮午宴開始前,主持人我和飯店及新人這邊都再次仔細溝通並積極進行彩排。

這麼拼命的原因,無非就是為了讓新人在正式開始之後,

不要因為過度緊張而出了差錯,畢竟是一生一次的盛宴呀!!!

因此,所有的細節我們都會彼此再三確認~~~

彩排-2  

 新娘小潔是一個感性又容易緊張的女孩兒,

我們在婚禮前見面溝通並討論交手儀式這個部分的時候,

她竟然就眼眶泛淚問我說:「這裡我可以抱爸爸抱久一點嗎?」

我當然立刻答應但同時也非常擔心,想著當天氣氛、情緒一到,美麗的新娘把妝哭花了怎麼辦!?

所以,我們事先也都和新娘口頭告知,即使再怎麼感人,還是要hold一下感性的情緒唷~~~

而在和新郎新娘見面溝通之後,新娘也主動line我說:

「謝謝妳們專程到新竹跟我們談細部流程,原本很慌張也毫無頭緒,

聽妳細說完之後我們真的發現交給專業主持人團隊是對的,我們也終於放心!!!」

而從這兒也就可以看出小倆口的細心、貼心及善解人意呀~~~

在那之後新人也一直和我保持聯繫,

我們做足了溝通及準備(包含如果狂哭要怎麼解決

感謝小倆口對我十足的信任,讓這場婚宴得以順利進行!!!

彩排-1  

 

交手儀式又稱託付儀式,是彩排的重頭戲。

 

新郎新娘各自是要伸左手還是伸右手都是大大的學問唷~~~

 

彩排時,小潔邊流淚邊踏上紅毯,一抱到爸爸便嚎啕大哭,

 

完全展現女孩兒的真性情~~~看得現場人員都感動不已。

新娘當了爸爸一輩子的小公主,今天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王子,開心之餘還是有滿腔不捨呀~~~

 

 

 

對於婚禮的每一個細節,我們都會有貼心的小提醒,

包含如何上舞臺?如何讓攝影師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等等。

我們都希望在彩排的時候能練習一遍,

等到正式開始時,就會有捕捉不完的美麗畫面唷~

香檳塔   

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有準備香檳塔儀式。

好~浪~漫~細水長流的愛情,綿綿不絕!

潔白的泡沫,就像是純潔無瑕的感情,晶瑩剔透!

現場可是掌聲不斷、超級熱情!!

捧花

二次進場後的幸福傳承,新娘是用指定捧花的方式,

讓這個象徵幸運、幸福的捧花得以傳承給最要好的姐妹。

在和新人溝通婚禮流程時,新娘特別跟我介紹了她這位愛鬥嘴的好朋友,

十幾年來她們不論吵得多兇,都仍然會和好如初,

這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姐妹,才會有的情感啊!!

所以新娘希望,在她得到幸福之後,

她的好閨蜜,也能找到好的歸宿,而且新娘是全程保密到家,

這位女孩可是到當下才知道,自己得到這份幸運大禮呢~~~

 

結婚午宴就在大家的熱情祝福下圓滿結束。當天晚上,貼心的新娘,傳了訊息給我,告訴我:

「Lydia,妳真的很棒!謝謝妳這麼有緣分,參與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身為婚禮主持人最重要的就是讓新人滿意、賓主盡歡呀~~~

因為要主持每一對新人的婚禮前,我都要先了解他們的背景、生活及喜歡的風格,

主持起來,才能更融入其中,多一份親切感,就像是主持自己好朋友的婚禮一樣,

也因為如此,常常在和新人見面溝通聊一聊後都變得像是認識好久的好朋友唷!!!

祝福我們甜蜜又浪漫的小倆口「耀德&李潔」幸福久久~~~

 個人  

我是婚禮主持人朱淑君Lydia,期待為您主持一場屬於您們的浪漫婚宴。

婚禮主持洽詢歡迎來信至:jasper9351@gmail.com或撥打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