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12月13號,活動主持人鏝鏝於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主持「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三十七週年園慶酒會」。

主持人 鏝鏝: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活動主持工作接洽: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LINE:jasper9351

FullSizeRender (4).jpg

活動主持人鏝鏝我非常榮幸接獲迷思魔幻劇團的帥氣魔術師-Justin推薦與邀約,讓我今年有榮幸主持新竹科學工業園區37週年園慶酒會

迷思魔幻劇團這次也為園慶酒會安排精彩的節目表演,

包含開場的女子國樂團演出「勢如破竹」與「千本櫻」,磅礡有勁的樂曲要祝福竹科氣勢長紅!!!

中場即由迷思魔幻劇團的魔術師Justin與KK帶來超炫的魔術表演,精湛的手法與創新的橋段真的讓在場賓客眼睛為之一亮~~~

FullSizeRender (7).jpg

而園慶酒會主持人我在開場時當然也要為這場活動來個七言絕句囉!!!

『科學園區慶37,

台灣威名再響起;

世界頂尖稱第一,

全球強權不敢欺。』

主持人鏝鏝我這次真的為了這場活動下了一點功夫呀哈哈哈。

一開場主持當然就要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嘛~~~~~

FullSizeRender (6).jpg

而這場園慶酒會也來了許多貴賓,而活動中也陸續邀請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王永壯局長、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沈國榮理事長、新竹市林智堅市長、新竹縣楊文科副縣長致詞。

這天,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李金恭副理事長也蒞臨現場,主持人我在開場前立刻和李副理事長打招呼,因為副理事長是京元電子董事長呀!

而為什麼我對京元電子特別有感情呢?因為京元電子的尾牙與家庭日我也是連續主持了3年呀~~~

真的很榮幸能在竹科37週年園慶酒會的主持現場遇到李金恭董事長!!!

FullSizeRender (5).jpg

當然,慶祝酒會這天的主持重頭戲之一就是頒獎時刻啦~~~

每年,許多科技廠商在各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所以藉由園慶酒會的場合頒獎給園區傑出廠商!

今年共頒發3個獎項,包含創新產品獎共計9家廠商;研發成效獎共計2家廠商;廢棄物減量及資源循環績優企業獎共計3家廠商。

一個上午的園慶酒會主持最後,就是祝福大家事事順心,財源廣進,期盼竹科在大家共同合作與努力之下,

能更加邁進,讓世界看見台灣科技產業屹立不搖的穩健實力!!!

 

FullSizeRender.jpg

我是專業活動主持人鏝鏝,期待各大小活動與您合作。

活動主持工作接洽: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