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05月09號,婚禮主持人鏝鏝於新竹卡爾登飯店主持「杰煒咨錡結婚大喜日」。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 鏝鏝: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婚禮主持洽詢: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IMG_5710  

杰煒和咨錡是一對超級活潑可愛的新人,兩人臉上總是無時無刻掛著親切的笑容!!!

還記得我們在使用通訊軟體溝通婚禮流程的時候,因為這一次的婚禮小遊戲主要由新人提出想法,

而為了讓婚禮主持人我可以順利讓婚禮當天的小遊戲進行,我都會提出許多細節和新人討論,新郎新娘也都非常熱心且耐心的和我講解。

而到底婚禮小遊戲有多特別呢?稍後為大家介紹唷!!!

杰煒、咨錡的婚禮午宴一開始是由新竹卡爾登飯店的引導人員為午宴揭開序幕,

接著,嘉賓們就用熱烈掌聲歡迎可愛的小花童進場。

小花童是一對可愛的兄妹~~~是新娘的姪子和姪女唷~~~

IMG_5699  

在新人步上幸福舞台後,我們一起見證小倆口開啟幸福泉源-香檳塔儀式。

IMG_5673  

IMG_5900  

緊接著邀請新郎新娘在舞台中間來進行浪漫之吻囉~~~

主持人我因為感受到現場的賓客都超熱情的,大家的尖叫聲和掌聲不斷,

所以我就順勢的和大家說:我們要看現場的掌聲多久,我們新郎新娘就親多久!!!

果真,大家更是熱情的不斷給予掌聲和尖叫,也讓杰煒和咨錡親到終於忍不住笑場了,

但這浪漫之吻真的是甜蜜又歡欣呢~~~

IMG_5700  

新郎新娘都是高材生,兩人皆是攻讀生科,並且在國立陽明大學相遇、相知進而相惜。

而新娘的爸爸是位校長,也不難看出新娘子出眾的氣息以及所擁有優質的教育和家教。

這對小倆口也在雙方父母大力支持下結為夫妻,雙方父母親也都感到非常驕傲及欣慰。

IMG_5711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舉杯大敬酒完後就請新娘去換第二套禮服囉,

我也趁現在趕快和美麗的新娘拍照!!!

此時,我也和新人最終確認要抽捧花的名單,新郎新娘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知道要給誰,就決定給妳囉~

哇!!!太開心了~~~我竟然拿到新娘的幸福捧花耶!!!

也謝謝新郎新娘給我的祝福唷~~~ : )

IMG_5691  

小遊戲的部分除了有玩「椅腳驚喜」外,我們有玩非常特別的「愛的拼拼樂」!!!

新郎新娘製作了男女主角配對造型大拼圖,每張拼圖有12片,拼完後還要到各桌尋找同一造型的拼圖來完成配對。

也就是說總共有16張拼圖共8組造型,包含時尚封面、俏皮情侶、沙灘比基尼、廚師、迷彩、特務、貴妃出浴和年老風華。(當天婚禮也剛好是16桌)

因為每組造型都相當有趣所以各桌賓客們都非常認真、努力的在拼圖發下去且由主持人說計時開始後,大家卯足全力用最快速度將拼圖拼完並且配對,當然,最快完成拼圖且配對成功的兩桌可以拿到精美獎品囉~~~

IMG_5695  

成功拼完的拼圖我們也貼在背板上讓嘉賓們可以來拍照留念。

IMG_5708  

婚禮午宴就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圓滿完成囉!

謝謝新人給予我的肯定,祝福兩人幸福到永遠~~~

IMG_5713  

我是婚禮主持人鏝鏝,期待為您主持一場屬於您們的浪漫婚宴。

婚禮主持洽詢歡迎來信至:jasper9351@gmail.com或撥打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