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05月09號,婚禮主持人鏝鏝於新竹芙洛麗大飯店主持「健倫瑋茹結婚大喜日」。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 鏝鏝: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婚禮主持洽詢: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IMG_5902  

IMG_5764  

首先,一定要先大讚新娘的身材呀!!!這是當天的第二套禮服,新娘真的是凹凸有致又有尊貴氣質呢!

而這對新人和我真的超投緣的唷,怎麼說呢?
小倆口第一次約會是在COLD STONE,新郎去年也特別安排在COLD STONE和新娘求婚,而上個月新人和我約要在新竹見面溝通婚禮流程時問我說要約哪呢?
我說:可以約SOGO B1的COLD STONE嗎?
哈哈哈也因此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呢^_^

IMG_5715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的紅地毯真的好長呀!!!

也因此我特別和新郎新娘說,既然有邀請伴郎伴娘就一定要請伴郎伴娘在走完紅毯後於紅毯兩側定位轉身並迎接新人入場,讓我們利用芙洛麗大飯店的超長紅毯一併營造非凡氣勢!!!

 

因為這場結婚晚宴有新娘爸爸的託付儀式,我們在彩排的時候也特別和新娘說,入場時,就緊緊牽著爸爸的手、慢慢的走這條紅地毯,盡情享受這份溫馨並接受來賓們的熱烈祝福吧!!!(因為紅毯真的超長的~)

IMG_5903  

新郎新娘在第一次進場上舞台後首先進行了香檳塔儀式,接著就是交換信物(戒指),

完成了這項幸福儀式後也代表從今以後他們完全屬於彼此,接著,

小倆口就在全場嘉賓的見證及祝福下面對面浪漫一吻~~~

祝福他們倆的愛情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IMG_5905  

新郎說,這次的晚宴真的要感謝親朋好友的鼎力相助,因為新郎的妹妹是在新竹一間非常有名的音響工程公司上班,於是乎妹妹包辦了婚禮布置現場的燈光,甚至舞台上的Follow燈都是由新郎妹妹親自操刀呢!!!

IMG_5734

 

而我跟新郎妹妹也是我之前主持某場記者會中認識的,也因此新郎妹妹大力推薦我來當他哥哥的婚禮主持人~

IMG_5741  

新郎新娘二次進場前也特別撥放了熱舞MV,是新娘的好姊妹們所跳的舞,

而在歌曲進行到一半之後,紅毯入口處的大門敞開,伴娘們熱情、整齊的舞步在紅毯上跳著前進,

為新郎新娘二次進場揭開盛大序幕!!!

而在新郎新娘二次進場後,除了抽捧花也有新郎指定送出的花椰菜娃娃唷~~~

希望新郎的這位好朋友也可以趕快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IMG_5765  

新郎是位貼心的男孩,在婚禮前他偷偷打電話給我說,他有製作一支特別的MV要給新娘,

於是我們就特別安排在新人二次進場上舞台後播放,新娘真的是有嚇一大跳呢~~~

真心祝福兩人早生貴子,甜蜜的愛情歷久彌新唷!!!

IMG_5766  

我是婚禮主持人鏝鏝,期待為您主持一場屬於您們的浪漫婚宴。

婚禮主持洽詢歡迎來信至:jasper9351@gmail.com或撥打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