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08月01號,婚禮主持人鏝鏝於苗栗頭份欣桂竹園藝術餐廳主持「經仁筱毓結婚大喜日」。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 鏝鏝: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婚禮主持洽詢: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FullSizeRender (2)  

今天來到我很喜歡的婚宴場地-頭份欣桂竹園藝術餐廳主持婚禮午宴囉~~~

能夠主持這場婚禮真的是備感榮幸,因為新郎倌是苗栗縣政府警察局頭份分局南埔派出所副所長,

而新郎新娘在婚禮上也有許多創意巧思唷,喜帖是做成像罰單一樣,婚紗照的拍攝也在派出所取景,

讓賓客都覺得有趣又可愛。

IMG_8381  

主持這場婚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娘爸爸堅持不彩排走位,他說見機行事就好,

而身為婚禮主持人的我為了讓婚禮流程圓滿順暢,我是再三地拜託新娘爸爸協助彩排一下下,

但新娘爸爸仍舊玩笑的說沒關係啦!!!

所以,我也把這件事和新娘講,新娘笑著嘆一口氣說:算了,我爸就是這樣。

也因此,我更是特別細心和小花童、伴郎伴娘及新娘媽媽彩排及說明待會兒進場的小細節。

等到正式進場時,要歡迎新娘及新娘爸爸的時候,原本應該是非常感人的moment,

沒想到新娘爸爸不按牌理出牌,逗趣俏皮的進場讓賓客們都笑出來了~~~

交手儀式時,爸爸更是隨手握緊新娘媽媽的手讓他們重溫當年甜蜜時刻。完全沒有要把寶貝女兒的手交給新郎~

這一幕,新郎新娘都笑了出來,感動氣氛全沒了,於是我也順著歡樂的氣氛主持完交手儀式,

原本希望隆重溫馨的場面變得活潑又可愛!!!

吼~新娘爸爸你早跟我說你是走這種路線嘛哈哈哈哈哈

IMG_8394  

今天的婚禮午宴除了貴賓雲集外,整場婚禮大家都是熱情活潑,來自南庄鄉南富社區媽媽舞蹈班的學員更是特別獻上小蘋果舞蹈送給大家!!!

全場賓客都跟著拍手呢~~~

在大家熱情祝福下,這場婚禮午宴非常圓滿的結束。

再次祝福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唷!!!

IMG_8412  

我是婚禮主持人鏝鏝,期待為您主持一場屬於您們的浪漫婚宴。

婚禮主持洽詢歡迎來信至:jasper9351@gmail.com或撥打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