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10月25號,婚禮主持人鏝鏝於苗栗頭份東北角國際宴會廳主持「浩宸玉璇結婚大喜日」。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 鏝鏝: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9351ace/ 

婚禮主持洽詢:0937-367-472

E-mail:jasper9351@gmail.com

FullSizeRender (5)  

瞧瞧新娘子俏皮的模樣,心情是不是也跟著愉悅起來呢?

這天來到位於苗栗縣頭份市的東北角國際宴會廳主持浩宸&玉璇結婚喜宴,由婚禮企劃主持人鏝鏝我以及我們家的婚禮小幫手Yvetta執行這場婚宴!!!

IMG_0808  

還記得一到達現場,主持人我和小幫手Yvetta就忙著跟伴郎伴娘彩排,並把握時間和頭份東北角宴會廳的音控人員確認待會兒開場的燈光秀以及音樂的播放點,並與東北角宴會廳的主桌服務人員確認上台舉杯的酒杯已經備妥。

確認完細項後,我也趕快至新娘房再次和新娘順過流程,

最後,就是去找忙碌的新郎,帶他走位一次。

因為這場婚禮流程是我單獨和新娘見面溝通的,所以婚禮當天是我第一次見到新郎。

新郎是個幽默風趣、不拘小節、處事大方的人,給人感覺很隨和又愛開玩笑,瞬間讓我們的氣氛變得很歡樂~

(不然其實婚禮開始前我們主持人及小幫手為了求婚禮圓滿,都會比較嚴肅且謹慎行事。)

而婚禮進行到下半場時我們都已經跟新郎混熟了,他還很大膽的說其實自己不是幽默是''嘴賤''。

我們跟新娘都一致認同頻頻點頭!!!~~~

IMG_2760  

在新郎新娘二次進場前,播放了一段新人和朋友們的生活MV,看得出新人的好人緣。

而在二次進場時,新郎新娘準備的二進小禮物真是大受歡迎,是各種造型的玻璃杯墊!!!

不過新娘哭笑不得的說,沒想到自己準備了100份玻璃杯墊,提得手好痠阿(因為玻璃製的很重)。

不過看到賓客們都很喜歡這小禮物,新人也非常開心~~~

二進後,我們玩了祝福小卡整桌搞笑問答等小遊戲!

整桌搞笑問答共選出了三桌~~~

這三桌獲得的禮物分別是湯匙叉子組香腸一串蒜頭一包

無俚頭的禮物逗得現場賓客哈哈大笑!(欲知遊戲詳情,請來詢問我囉 ^_^)

而最後,我們也將捧花送給新娘的妹妹,希望新娘妹妹也可以和姊姊一樣幸福美滿唷~~~

來瞧瞧這對可愛的姊妹花是不是很相像呢?

FullSizeRender (6)  

這場婚宴就在大家熱情的祝福下圓滿完成!!!

其實我非常喜歡來到頭份東北角主持婚禮,除了場地及環境優質外,

頭份東北角有非常專業的音控人員協助新人播放MV及音樂,

新人就不用為了音樂播放而煩惱。

而頭份東北角的服務人員也非常細心,特別是主桌服務生,

會協助主持人注意新娘換裝的時間,並提醒主持人目前上菜的狀況,

一場婚禮要完美,就是餐廳、主持人及新人等多方互相協助配合,

也謝謝頭份東北角的服務人員如此貼心囉~~~

IMG_0830  

最後,再次感謝浩宸及玉璇給我們的肯定,還額外包了個大紅包給我們!!!

也謝謝小幫手Yvetta當天全力協助我~~~

我是婚禮主持人鏝鏝,期待為您主持一場屬於您們的浪漫婚宴。

婚禮主持洽詢歡迎來信至:jasper9351@gmail.com或撥打0937-367-472

 

 

 

 

 

 

arrow
arrow

    主持人鏝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